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2021-11-06 16: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全国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使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持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正确认识当前学校防控措施,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4日晚上7:30-8:30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概述了本次团课有关疫情防控的主要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坐姿端正。其中,21国商01班的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疫情发展实况,让同学们对疫情发展局势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此同时,21物业01班宣传委员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防控的注意事项,强化团员们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学习我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督促各位同学面对疫情做到科学防范,勤洗手、多通风,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疫情的反复,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国上下一条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校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青年冲在前”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复兴征程奋勇前行”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