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青年冲在前”主题团课
2021-11-15 16: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打开历史视野,抓住时间节点,树立奋斗目标,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晚开展“学习党代会,青年冲在前”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大家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其中,楼书记的讲话内容处处体现着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责任与担当,尤其是报告结尾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与嘱托,使各班团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接着,21国商01班李浩同学在听完党代会报告之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制定的个人“发展计划”,将个人命运与强国复兴紧密联系起来,大家听后纷纷鼓掌表示赞同。最后,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青春对话党代会”的留言活动,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国家、对河南发展的看法,积极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团课氛围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方向,将国家的兴衰荣辱作为自身奋斗的终极目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担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工商管理学院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