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工商管理学院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11-17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我院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大家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王桂朵: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肩负起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推动学校和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要将全会精神转化成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我院今后将加紧学习文件精神,深化改革力度,加快攻克“卡脖子”的关键制约因素,充分发挥工商管理学院的潜力,为夯实“牧工商一体化”发展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辉: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党团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深入地意识到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刻苦学习、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今后一段时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和省教育厅、我校相关工作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提高全体师生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确保全会精神在工商管理学院落地生根,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青年冲在前”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