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奖勤助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2-04-30 12: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推进我院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在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下,我院开展了2022年秋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传资助政策活动。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工程01秦娜娜、19物业01杨怡晴2名同学担任“国家资助宣传大使”。

4月15日-28日,我院 2名宣传大使根据资助政策制定完善的宣讲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14班级耐心进行宣讲,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资助实例,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入学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等多种形式的高校资助政策体系。让新老学生们及时了解国家以及学校资助的相关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取得良好效果。

4月29日,我院举行2022年国家资助大使聘任仪式,席亚芳老师和董燚君老师现场为两位同学颁发了校园资助宣传大使聘书。院团委书记詹珅和团委副书记贾雪老师表示非常骄傲自己的学生党员干部获得国家奖学金,也很欣慰他们不忘初心,担任“国家资助宣传大使”进行多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希望再接再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左右,实现自我价值。也希望现场的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自强自立自信,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奉献社会。

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完善高校资助育人体系的必要举措,“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效的学生资助宣传形式,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水平。通过此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信心,增强了学习动力,为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岁寒情暖,关怀相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走访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贷款还款主题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