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奖勤助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贷款还款主题诚信教育活动
2022-04-30 1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感恩诚信教育, 提高毕业生的还款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贷款毕业生明确具体的还款流程和还款要求以及顺利离校,同事贯彻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教育,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2022年4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资助专干董燚君、席亚芳老师对贷款毕业生开展2022届毕业生贷款还款主题诚信教育。

董老师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提醒贷款毕业生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避免逾期还款影响个人征信系统,并为同学们讲解了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流程、提前还款的好处以及贷款违约必须承担的后果。席老师就提前还款的奖励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还息流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提前还款、及时还款。

本次会议旨在让贷款毕业生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以及违约还款的危害,引导贷款毕业生心怀感恩,诚信还款。同时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诚信优为重要,按期还息和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不仅表现自己“诚信还款”的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大学生心怀“感恩助学”的情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