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23年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二)——二七纪念塔忆五四活动
2023-05-07 02: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缅怀革命先烈,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5日开展以“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带领参观人员有序进入二七纪念塔,随后大家自由参观学习,以便他们寻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地方。成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刻体悟到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和坚定的信仰,看着英烈们的事迹,大家不禁心情沉重。多少优秀儿女,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的安宁,人民的幸福,在与帝国主义和反动派的斗争中英勇献身,他们的光辉业绩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共存,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些革命先烈。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在固定地点集合,由负责人点名,确保每一个位成员集合完毕。随后,又来到二七纪念堂,在堂前重温入团誓词。宣誓结束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

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思今天和平的来之不易,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并表示之后将全力践行二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厚德育人的教化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