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情暖五一,致敬劳动者——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致敬劳动者志愿活动
2023-05-01 01: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传递劳模正能量,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的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日开展“情暖五一,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六点,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启一天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保洁阿姨捡起地上的垃圾并为她们送上免费口罩和自制的千纸鹤花束,感谢她们以不怕脏、不怕累、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我们创造清新、美丽的生活环境。

中午12:00,骄阳依旧不减,志愿服务活动仍在继续,一道道黄色和蓝色的身影进入志愿服务点,头戴安全头盔、身穿制服的外卖小哥接过一瓶瓶饮用水,露出憨厚的笑容。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问候传真情。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向一线劳动者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传达满满感激之情。

劳动的荣光格外耀眼,奋斗的强音激荡人心。向每位光荣的劳动者致敬,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感受劳动的不易,调动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3年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一)——“文明出行,志愿同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粥爱相随,善心相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