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粥爱相随,善心相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活动
2023-05-01 01: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培育时代新风貌,工商管理学院20名青年志愿者于5月1日赴经三路爱心粥屋开展“粥爱相随,善心相伴”志愿活动,在实践中弘扬奉献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凌晨5时50分,在一曲嘹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歌声中,志愿活动拉开序幕。爱心粥屋负责人向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介绍粥屋历史,十年如一日坚守为环卫工人及孤寡困难老人提供免费早餐。早上六点志愿者提前好香喷喷的早餐,环卫工人及困难老人陆续来到爱心粥屋有序排队领餐,21市营02班的曲昊同学为他们盛上热气腾腾的饭菜,22工商01班的王亚丹、吴佳鑫同学为他们发放馒头。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全程认真细致,积极做好每一项任务,得到一致好评。

爱心粥屋用一份早餐温暖天使们的胃,普通渺小的一碗粥背后承载着无数人的爱,通过一份简单的早餐,唤醒人们心里的爱与信任,传递互助互爱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底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奉献精神熠熠生辉。爱心传递不停歇,志愿服务无止境。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播善举、弘扬正能量,践行为民服务、回馈社会的宗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情暖五一,致敬劳动者——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致敬劳动者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演讲活动第五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