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六--我爱教室前三排活动
2023-04-25 0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为调动课堂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7日至4月18日开展我爱教室前三排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拍照片打卡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空间或朋友圈中进行分享,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日常,也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21工程01班的苗佳琳同学提前十分钟坐到教室,准备好课本及资料,在等待老师上课的过程中,她开始温习之前老师所讲的内容,巩固学习成果,发挥榜样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她的身上体会到温习知识的重要性。

22工商01班的巴玉婷同学坐姿端正,打开书本提前预习下节课的内容,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跟进老师讲课进度,认真学习老师所教内容,同时开拓自己的思路,加强听课的针对性,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力争上游,展现自身的学习风气,做自己的榜样,在前三排的过程中逐渐融入课堂中去,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训练学生专注能力,从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展现浓厚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风建设季|学伴同行主题打卡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