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学风建设季|学伴同行主题打卡活动
2023-04-26 01: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觉左右为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10日至4月14日开展学伴同行主题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需两至四人组队报名,建立学习小组群互相监督学习,打卡内容包括英语单词、学习笔记分享以及疑难问题讲解等,各小组需每日上传打卡截图到朋友圈或QQ空间。22工商02班蔡佳瑶、任银、孙岩和张孝静同学坚持每天打卡英语单词背诵、数学问题讨论、学习笔记记录以及励志话语,相互监督、相互鼓励。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监督打卡的形式有力激发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的学习动力,鼓励学生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本次学伴同行活动展示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勤奋好学的风采,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风建设季|《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六--我爱教室前三排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