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学风建设活动季|“学习党的二十大,挺膺向未来”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
2023-04-02 23: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传承红色血脉,激发爱党热情。为强化精神之基,厚实党性修养,了解时事热点,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7日起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挺膺向未来”的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放映PPT、短视频等形式展现党的历史,同学们认真准备演讲稿,在讲台上带着自信从容的笑容侃侃而谈。22市营01班刘烔言同学给分享疫情期间最可爱的人负重前行的故事,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青春的航向,甘洒一路汗水,争得青春无悔。

21工程01班的吴茹琪同学在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的背景下,提出了青年应挺膺向未来的口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青年人担当作为的时代。经过演讲者的叙述,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应敢于担当、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奋力前行,肩负使命,立志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绘就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雄狮怒吼国人醒,巨龙腾飞九州欢。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我院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爱党思想觉悟,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提高学生的自身修养,争做时代青年模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与“关注孤独症患者,与蓝同行公益跑”活动
下一条:学风活动建设季∣学业之星,学风领航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