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与“关注孤独症患者,与蓝同行公益跑”活动
2023-04-03 23: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爱奔跑,志愿前行。为了提高市民对孤独症的认识,提高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工商管理学院四月天青年志愿者分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于2023年4月1日惠济万达广场参与“关注孤独症患者,与蓝同行公益跑”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活动背景介绍,呼吁社会“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并请惠济区委领导宣布注意事项,惠济区残联领导宣读跑步规则。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老师带领大家跑步前热身练习,志愿者们个个充满干劲。郑州市残联领导宣布“惠济区第三届关爱孤独症儿童一起跑迷你马拉松暨2023点亮蓝色全国城市联跑郑州站”开跑,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用行动为孤独症群体发声:“孤独症群体的服务、支持与照护是一场人生接力马拉松,需要有很多人的付出与坚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心书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活动季|“学习党的二十大,挺膺向未来”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