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面试选拔工作
2022-06-30 11: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辅导员助理竞聘面试在线上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珅、团委副书记贾雪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初步筛选审核,共有33名学生进入面试。本轮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过程中,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担任助理辅导员的原因和优势简要阐述了个人工作思路;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突发事件处理、心理危机干预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最后,各位评委根据同学们的陈述,有针对性的向同学们进行提问,以考察同学们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以及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选拔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与锻炼的平台,也为2022年迎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将组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新生辅导员助理队伍,坚守初心,为即将报到的新生更好地服务,以满腔的热血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二:走进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