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二:走进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22 21: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活动,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22年6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教授、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张蓓和教师洪志鹤副教授、闫超华等一行4人赴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就强化校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和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贾院长首先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公司多年来为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贾院长就学校开展百名专家助百村(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师资的智力支持,在相关项目申报、公司品牌管理和组织架构优化等方面为公司发展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在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卢杰对贾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整体状况。围绕如何实现项目有效对接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活动要求,按照学院的部署安排,通过走访调研、线上洽谈、开展项目合作等形式建立常态化的校企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学院人才科研等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面试选拔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