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 新时代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探索
2022-07-04 20: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于线上举行,本期主题为“新时代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探索”,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农业农村部农业品牌研究专家、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陆娟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陈先锋副院长主持。

陆娟教授分别从农业品牌建设新篇章的开启、新时代下农业品牌的新地位、农业品牌建设成效与挑战、农业品牌建设研究新探索等四个方面,对新时代下我国农业品牌建设的背景、重要性、建设现状建设成效与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建设和研究的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彩的分析和阐述。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踊跃提问,陆教授就农产品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的关系、农产品区域品牌研究案例选择、农产品品牌研究学术前沿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陆娟教授关于新时代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探索的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主题与我院学科建设方向高度契合,通过本次活动,一是增强了我院开展农产品品牌研究的信心,二是为我院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三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研究的思路。学院将围绕农业品牌,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搭建学科平台,打造学科基地,培育学科队伍,大力加强与政、行、校、企的合作交流,力争早出成果、多出成果,服务河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三:走进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