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课
2018-11-01 0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团员青年。11月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楼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课,参加团课的班级有市场营销一班、市场营销二班、连锁经营一班、连锁经营二班、市场营销数据分析一班、市场营销数据分析二班6个班级共300余人。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从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的启示三方面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班长简单介绍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人民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的变化。同学们就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变化畅所欲言,通过分享自己家乡的变迁从衣服款式单一到之后的奇装异服,从一天三顿蔬菜到如今的鸡鸭鱼肉等来感叹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阳光幸福成长,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生活便利,此时我们不能坐享其成,应投身新时代、练就新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做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本次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并梳理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经验,让同学们重温了共青团和党奋斗发展的历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使得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去走好新时代属于青年人的长征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团干校内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九月份团课锦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