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六)——成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
2023-04-18 0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干部们对人生观的认识,引导学生干部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思想引领,增强理想信念。4月14日,学院在227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第六讲“成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郝晨晗主讲,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讲座。

培训伊始,郝晨晗从树立积极向上人生观入手,告知学员需慎思慎行,增强自我意识,并通过“三个泥瓦匠砌墙的故事”向学员展开阐述其中蕴含的深刻寓意,引人深思。随后详细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问题,列举多项相关事例,切实说明青年学生需改进的不足之处,并给出解决方案。最后鼓励学员们追求真正的快乐,开拓自我视野,丰富人生阅历,树立积极向上人生观,努力谱写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深刻认识到树立正确人生观的重要意义,并学会多角度思考和看待问题,学会转变思维,学会理性取舍,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立志高远,为日后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五)——凝心聚力铸团队,同心同行齐共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