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9 01: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建设上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15:40在W207教室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利敏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写“小纸条”的形式,填写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历次主题教育的了解情况,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身想法并相互交流学习。刘利敏借《论语·季氏》中“君子有三畏”这段名言,引出“君子三畏”与其他优秀传统文化共同构成中华民族的价值信仰体系,并系统规定了中华民族的价值判断与行为走向,引导着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与文化理想。随后,她以党的二十大汇编材料为借鉴带领学生党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最后,刘利敏强调,为实现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民为本,要有“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情怀,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中共党员而不断努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政治引领,科研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六)——成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