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二)——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责
2023-04-13 00: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建功军营,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责”主题讲座在227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付裕主讲,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伊始,付裕老师通过视频展示,让学员们了解了“四有”军人的概念,即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紧接着,他在中国梦、强军梦的主题中,重点梳理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的重点工作。付裕呼吁学员们牢记历史、不忘辱国之耻,自立自强、争做强国先锋。希望学员们牢记生逢其时,也应重任在肩,为祖国的美好未来燃烧热情、挥洒热血,不辜负祖国,不辜负时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都更深刻的了解到过往的历史,并深刻认识到了青年是国家和军队的未来,当代青年应当以爱党报国为青春远航动力,才能不负使命重托,应当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理论成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一)——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