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23-03-31 23: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断奋斗的决心,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晚上19:00在E209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讲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利敏主讲,学院共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党课伊始,刘利敏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上节党课培训的重要内容,又通过马克思的经典语录引出了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着,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及时代意义这四方面开展讲解,并重点分析了我国在国际社会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使学员们明白了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当下的繁荣景象。最后,她将培训主题与党课培训教材内容相结合,生动诠释了“十个明确”以及“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含义,号召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的方针与政策,紧跟党的脚步,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中,用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自学研读、讨论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的指导思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