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的指导思想
2023-03-31 23: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中午12:30在E209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的指导思想。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主讲,学院共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党课伊始,贾宪军从科技发展与人才培养、绿色发展和共同富裕三个方面对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阐述,围绕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展开了详尽地讲解。他指出,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必须着重把握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与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三个重要的问题。贾宪军强调:中国共产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是党的事业开拓前进的先导,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与时俱进,并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最后,贾宪军勉励全体学员要准确领会党的指导思想,保持个人发展方向与国家发展大局一致,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培养创造性思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将课程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将党的指导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建功立业之志气,担当进取之心,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