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自学研读、讨论交流
2023-04-01 23: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0日14:00在E209教室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自学研读、讨论交流,共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党课伊始,由主持人宣讲本次培训流程并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深切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唯有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才能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接着,主持人围绕“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的讨论交流主题,由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引发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深入思考,学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按照小组选出代表进行发言。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学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呼吁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报国行动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