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2023-03-30 23: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决心,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8日晚上19:00在E209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主讲,学院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会议伊始,王筝向大家讲解了申请入党的流程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阐述了党员的基本权利、强调了党员义务的深刻内涵,并就今后在学习及模范作用引领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习成才,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党员应肩负的责任和拥有的权利。各位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明确个人前进的方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的指导思想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党的历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