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2023-03-25 18: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要求,特制订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宗旨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和基本路线,培养其坚定的政治信念,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不断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引导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学员们在学思悟践中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本领,构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壁垒,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三、培训对象

2020级、2021级、2022级已像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所在党支部支委会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培训时间及课时安排

2023年3月——2023年4月(详情见附件)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举行,以专题讲授、观看录像、自学研读、小组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笔记等形式开展,利用学习强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等学习平台的在线教学资源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最终通过理论结业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六、培训纪律要求

1、严格遵循学院教学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无故请假或缺勤,培训过程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2、凡存在以下行为者,一律不得结业:无故缺勤一次;累计请假两次及以上;未按时上交学习笔记;结业考试作弊或成绩不及格。

七、考核与结业

本次培训考核与结业由三部分构成:结业考试占70%,考勤记录占20%,学习笔记占10%。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按照教学大纲内容统一命题,由分党校组织监考并按照统一的标准阅卷评分。培训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鉴定表》并存档。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党的历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员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