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员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8 17: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校企共建新发展,引导教师党员深入了解企业竞争新优势和创新发展新趋势。3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到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员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餐饮、酒店、团体食堂提供全面供应解决方案,是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永和豆浆等知名餐饮企业和锦江之星酒店、富士康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千味央厨独立的运营机制和优秀的商业模式,成为供应链中的龙头企业。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展览馆、生产车间、原料配方库和冷库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企业管理及发展理念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管理、招聘需求、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党日主题活动,教工党员深刻理解了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渗透融合的新趋势,加深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明确了学院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完善课程设置,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适宜于行业发展需求及未来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教师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动力,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下一条:凝心聚力 稳步前进——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