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凝心聚力 稳步前进——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3-02-14 20: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办公楼41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筝、党委副书记詹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詹珅主持。

会上,詹珅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及时落实学生返校情况;二是要做实做细学生日常基础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三是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筛查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四是持续推进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要善于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点,深入开展特色品牌活动;五是尽早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

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各年级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讨,特别是在党团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考研复试、就业工作推进、征兵工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筝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显著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认清学生教育管理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二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学生工作落细、落实、落小;三是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信念;四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本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全面梳理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员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