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四——自学研读及分组讨论
2022-03-27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3月25日晚七点,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自学研读及分组讨论,共1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本次培训安排。培训围绕“学党史,明党性”的主题展开,主持人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对党性的理解及坚守党性的意义”为题进行了提问,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评论区踊跃参与回答,发表自己的理解与感悟。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了有关“党史发展”、“党的发展历程”和“疫情之下,党员先上”的视频资料,视频中展现出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有感触。入党积极分子们连麦分享了对自己产生深刻影响的优秀党员事迹,还向大家推荐了《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等优秀红色影视作品,并表达出自己要在后疫情时代中挺身而出的决心。最后,主持人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做一个有思想、有作为的进步青年。

风华青年正逢其时,激荡梦想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伟大的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以中流击水的劲头和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将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在新的逐梦路上创造更绚丽的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五《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三《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