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五《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专题讲座
2022-03-29 18: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和现阶段我国基本国情的学习与了解,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8日晚7点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勇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培训中,李勇教授阐述了社会主义从萌芽到成熟的过程,剖析了中世纪乌托邦的空想社会主义,讲解了西方古代和近代的社会理想观的不同。随后,李勇教授根据《共产党宣言》向同学们提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后,他进一步阐述共产主义的内涵和共产主义社会的基本特征,并着重强调实现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最后,李勇教授谈到理想信念是人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是人们政治信仰和世界观在奋斗目标上的具体体现。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四——自学研读及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