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三《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专题讲座
2022-03-25 0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学院党委书记王筝担任本次专题讲座主讲人,我院共计1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筝由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革命先烈刘胡兰的故事引出了本次培训的第一项内容——申请入党的条件和中国共产党员党员的基本条件。随后,王筝书记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昆明拜访朱德旧居纪念馆的真实经历,引导大家要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全面入党。接着,王筝书记围绕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真实事例阐述了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平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关系。最后,他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大家寄予殷切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王筝书记的启发下,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无论何时都要做到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四——自学研读及分组讨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