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08: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雪主持,组织委员孟琪、宣传委员古海云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贾雪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坚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新要求。学生党员们开展热烈地讨论,纷纷结合学习内容和在校生活的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悟:作为青年一代,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要胸怀理想、勇于为理想奋斗和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提高学习工作能力,解决自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的同志们的干劲与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我们无悔的印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三《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