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一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2022-03-24 07: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一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素质,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3月23日晚7:00,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王筝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贾雪,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146名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詹珅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过后,团委贾雪副书记对本次党校的培训内容、课程设置、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筝书记代表院党委向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学们是经过学院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要珍惜党校集中培训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王筝书记结合当前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封闭防控的现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觉悟,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必要性;其次,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最后,要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大家把每一次的党课培训学习,作为自己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步,把自己的学习目标、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培训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题,将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础知识、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程序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自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做到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