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3-04-01 23: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3月30日下午2:30,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227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筝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王筝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穆瑞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罗士喜校长的有关要求,并对李俊杰副书记和李中华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书记强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抓好落实,始终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使命,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落实穆瑞杰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有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王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会上穆瑞杰书记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22年以来在学校发生的4起警示教育案例。王书记结合以案促改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向全体老师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把警示教育作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强化警示教育,做实日常监督,坚持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工的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要求,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

三、作为高校教师,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和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切实增强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拧紧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思想“总开关”,筑牢思想防线,确保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时刻保持对政纪国法的敬畏之心,遵纪守法,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