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23: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3月3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雪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雪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原文,她强调学生党员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掌握好马克思主义这一看家本领,全面聚焦坚守党校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推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通过学习,各支部学生党员对近期的政治学习也发表了自我感悟,他们表示会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并将讲话精神转化为自我行动,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汲取到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在党校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生动实践。同时,也将更加精准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学习雷锋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下一条: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