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03-30 23: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落实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筑牢课堂主阵地,进一步做细落实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3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为学院青年学子讲授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特色的形势与政策课。

贾宪军以“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热情的互动,为同学们解读新时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与变化,从思想到战略,从科技到机制,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同学们全面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他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学院青年学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激励青年们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在互动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热情发问,贾宪军与同学们相互探讨,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提问进行耐心解答。最后,他提醒大家在面对网络舆论讨论中的不同声音时,一定要时刻警惕,保持清醒的认知和判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个人立场,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践行者。

本次授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同学们立志要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