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2-14 20: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于2月13——14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思想、学习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如实阐述,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下,开展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提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批评建议,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

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全面、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党员评议,让优秀的同志得到肯定和鼓励,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进学院工作和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