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2-16 2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二支部于2月15日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智伟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趁主持,教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会认真布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工作,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求每位党员按照规范,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会上,支部书记李智伟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然后,支部党员逐个按照规范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本职工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列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而团结,达到了相互提醒和交流提高的目的。

李俊杰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了心得、分享了经验和收获,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李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到位,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标准做好每项工作,全体党员应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院长贾宪军在总结中强调,李俊杰书记的讲话对基层党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工一支部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