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2-04-29 1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在教学办公楼412会议室参加会议,专任教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筝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王书记就如何贯彻好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牢记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三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要围绕“两个确立”“十大战略”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抓好“五个坚持不懈”,高质量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四【关键时刻见初心,紧要关头显本色——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先锋纪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