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雪主持,组织委员孟琪、宣传委员古海云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包括对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内容。整个报告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单”,更是“动员令”。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振士气,鼓舞人心,通篇洋溢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浓厚工作情怀,对全体党员有深刻感染力、号召力,看完整个工作报告,大家对新的2022年的工作充满干劲与信心。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命运与共的同体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为支部的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大战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