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09: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6日晚20:00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以“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为学习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雪、组织委员孟琪、宣传委员古海云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贾雪带领各位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留学归国青年要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切实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矢志不渝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负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从《回信》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坚定表示要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激发出的澎湃热情,切实转化为同心向党、跟党奋斗、奋进新征程的自觉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