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22-04-12 16: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史党性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落实党员发展顺序、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7日在英才校区W教学楼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重点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指导思想的认识,以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两个阶段的掌握情况。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辅导员们认真监考,一丝不苟,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和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学员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了大家的入党决心。希望学员们能把党课培训学习作为自己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十大战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六《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