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六《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
2022-03-30 18: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9日晚七点,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党的指导思想。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培训中,贾宪军院长提出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必须着重把握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与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三个问题。他强调:毛泽东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要理论成果,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回顾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确立的历史过程,对于我们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有着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最后,贾院长勉励大家要准确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增强立根铸魂的思想力量,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新闻之(一)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