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十大战略”
2022-04-15 17: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通知》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推进学院全体教师能力大提升,4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十大战略”,院党委书记王筝领学。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全面科学实施“十大战略”》,让全院老师深入理解了“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

王书记指出,“十大战略”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制约解决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全院上下要通过分级分层的培训方式、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以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全面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教育的全覆盖,确保每名党员学习时间不少于6个学时,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对“十大战略”的认知能力,引导全体党员更加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工作大局。

会上,王书记还对学院开展“十大战略”的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大战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2、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推动培训高质量开展,深挖我院学习“十大战略”过程中的亮点、特色和典型,做好阶段性总结和推广工作。

3、学深悟透,将“十大战略”教育培训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热情干劲,着力提升推进“十大战略”的专业化能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此前,院党委书记王筝已于4月11日上午组织全院领导班子通过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十大战略”的重要内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大战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