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21: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月26日晚19:00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为学习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雪、组织委员孟琪、宣传委员古海云和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雪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创了伟大新征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学生党员都纷纷表示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言来践行入党时的承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贾雪强调,为实现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学生党员要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为民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做一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们有了更加深刻的历史认知与历史自信,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