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2-02-28 2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老师认真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号召全院师生以榜样为标准,激励全院师生奋发图强,紧抓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个契机,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本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品德凝聚人心,榜样感动你我,凡人善举 ,微光成炬。热烈的掌声,感动的泪水,铭记着一段段暖心感人的事迹。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只要还能动,助人为乐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我的时间不多了,要争分夺秒为党做点事,做不了大事做小事,这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命”。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救援队在哪里救援,群众就把伙房搭到哪里,让队员顿顿都有热饭吃……”“一个人只有一颗心,如果这颗心一辈子只能用在一个地方,那我的这颗心就全部放在学生身上了。”……

整个颁奖晚会,感动无处不在。带领老同志、老党员传播党的声音、参与社会治理、弘扬清风正气的张冬香;捐资助学献爱心、把孤寡老人当亲人的方凯;以诚信经营和产品品质赢得客户信赖的宋振廷;被誉为“小地方的宣讲大工匠”的梁海磊;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舍身为百姓的杨旭恒;一生简朴热心公益捐赠,淡泊名利矢志教育的王泽霖;毅然担起家庭重担并帮助残疾人和留守妇女实现脱贫梦的禹宗圻……这些道德模范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道德的强大力量。

颁奖晚会后,我院老师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自己教书育人这个普通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师生的能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无愧于三尺讲台,无愧于自我初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