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6 14: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4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为开好能力建设年起好头,努力以真扎实干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由支部书记詹珅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詹珅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支委周明星同志领学了校党委《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支委龙江华同志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大家就各自参加今年寒假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并结合我校能力建设年以及冬奥会我国健儿的奥运精神进行感悟发言。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将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学生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营造躬身入局、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把自己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加快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