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6 13: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本次会议通过云端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智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智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总体,深刻领会了做到“五个深刻认识”的明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全会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教工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支部教工党员要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