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4 13: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1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通过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商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趁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趁同志从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介绍2021年度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各自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了自己今后工作目标。

最后,学院党委王筝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上下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地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