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5 13: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1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詹珅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支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詹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詹珅从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的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宣传引导、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的创新性等方面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阐述。学生第三党支部紧密结合迎评促进、党的百年庆典、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学生学习活动,建设两型党支部,将学习活动辐射到多个层面,做好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的学习提升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2021年新冠疫情特殊的考验面前,学生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对于下一步工作打算,詹珅表示,针对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将细化党支部工作要求,加强计划与分工,理论学习的设计中突出与党史学习教育实际相结合,加强党建宣传,进而扩大宣传影响等。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围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重点作自我评价,詹珅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每位党员也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党性分析;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的积分,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密切联系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