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2-01-09 12: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1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分别从统筹谋划假期安排、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明确师生管理要求、加强安全管控等方面,深入研讨、科学谋划、提前部署我院放假后的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主持,学院领导贾宪军、姬爱国、陈先锋、范森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王筝书记首先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和张伟副校长在学校两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疫情防控办《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应急状态下做好校区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贾宪军院长就寒假期间的老师科研工作、教学进度安排、开学教案预备、网络课程准备、师资培训、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筝书记强调,我院师生要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加强教研室疫情数据协调配合,顺畅信息沟通、共享、上报;四是严格我院疫情管控,夯实日报告、全员健康监测、出郑人员外出报备等各项制度;五是科学研判形势,提前谋划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六是加大学生队伍防疫宣传,进一步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做好辅导猫和钉钉每日打卡及疫情报备工作;七是按照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和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八是做好应急预案,健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保障广大师生度过安定祥和的寒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习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学生党员辞旧迎新表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