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1 12: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系列重要指示上来,鼓励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校党委、校行政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12月3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十二月份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詹珅同志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从3个历史决议、2个亮点确立、4个历史时期、10个明确、10条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使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会上,詹珅同志还带领同学深入学习了校党委穆瑞杰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我校和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更稳步发展出点子、想思路,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同学们的幸福指数,在学校和学院基层的平凡岗位上,更好地为同学们履职尽责。

最后,对于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大家刚好处于寒假这个特殊时期,詹珅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党员寒假,提出几点建议:一、聚焦主题“学”。所有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我院微信公众号“百年党史我来读”突出主题抓好18和19年级党员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分别制定各个年级党员学习方案、个人自学计划,原原本本学、全员覆盖学、线上线下学。二、带头示范“讲”。学生党员应充分利用寒假这个时间,在做好寒假社会实践的同时,围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把握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做好新时代新农村建设,为家乡父老,少先队员、青年团员深入浅出讲党史,讲国情。三、走进基层“研”。学生党员可以在寒假期间,深入家乡的工厂,走进农村地头,迈进养老院,探访孤寡老人,做调研,写体会。四、组织参观“悟”。积极探寻革命者的丰功伟绩,以历史博物馆、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载体,以文献调查、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人物访问、视频制作等形式,走近红色历史发生地和历史亲历者,探寻党的创建发展史、革命斗争史、社会建设史,追寻红色记忆,讲述红色故事。五、投身熔炉“炼”。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生党员更应关注民生发展,积极投身服务家乡疫情防控、服务春运、敬老爱老、社区服务、保护生态、科学普及、权益维护、普法教育、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志愿服务,开展志愿公益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我校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学生党员辞旧迎新表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